左羊

吃点

【鬼天】恋爱风暴反复无常

深夜唐突更新。






天生目少爷最近心情好的不得了。


天生目组的所有成员都感受到了这一点。少爷脸上亲切和善的笑容,温和的问候和几乎快飞起来的脚步让所有人的都松了一口气。虽然整天挂着几乎要开出花的笑容的少爷有些惊悚,但看样子确实是有极好的事让天生目圣司的心情如此愉悦。


“喂!!!丸桥啊!听我说!”那人的手一把搭在了丸桥的肩膀上。他的眼睛兴奋的发光,面部表情也有些扭曲。“那天我犯了个重大错误,我都已经准备好掉头了,结果你猜,你猜少爷怎么说?”他满脸的得意的挥舞着双手“少爷说我错的好!他早就看那个人不爽了不知道怎么搞他,因为我错了反而有空隙了!给我升职加了薪!!”


“不是吧。”当红偶像来濑桃【卸妆ver.】用吸管搅了搅面前的饮料,冰沙轻轻的漂浮在饮料表面。“就是啊,太奇怪了。”丸桥坐在叶月薰的对面,满面愁苦,他脸上的横肉一颤一颤的,和他的愁容截合起来有些滑稽。“叶月小姐有什么头绪吗?我这边是实在想不到啊。”


丸桥到现在还不知道叶月薰就是自已的过激推,把她单纯的当成少爷的朋友。叶月薰也一直在斟酌怎么告诉他,要是丸桥突发心脏病她也得盘算好该怎么跑路。


“那个啊,”叶月薰考虑了一下该怎么说明,最后挑了最简单的方式“鬼岛君去了戒指店,这事被天生目君的线人知道了。嗯嗯,然后你肯定知道吧,两人还是那种关系,就…”


“…???”


不我不知道啊怎么回事啊少爷怎么能嫁人啊但是对象是鬼岛哥我打不过他啊我们娘家人这么弱没问题吗泰造老爷怎么办啊以后天生目家不就没有接手人了吗不过少爷总算是谈恋爱了我还担心他那种性格没人要那他们以后的孩子怎么办啊房子怎么分啊…


过于大的冲击使丸桥脸上的肉冻在了空气中,成了削下即食的健康肉冻。



天生目少爷最近变得极其暴躁。


天生目组的所有成员都能感受到。一个个战战兢兢的根本不敢说话。前两天天生目圣司差点跟泰造老爷在屋里动起手来,最后事情在少爷开枪打碎了他爸最喜欢的一个花瓶并且挨了至少四拳中结束了。少爷走在走廊里根本没人敢搭话,接任务的时候会被少爷用看猪的眼神全身上下扫一遍。


跟他炫耀升职加薪的那位他再也没见过了,听说他上一个任务完成的挺不错,但还是被少爷叫去海边打渔了。


“少爷好像最近跟鬼岛哥联络的很少…每次都是说两三句都匆匆挂掉了。”丸桥的整张脸都皱在了一起,他最近没少吃苦头,少爷居然派他糊墙角。他根本就蹲不下去,肚子上的肉堆成一坨把他卡在那里。


他突然想到一个可能性,丸桥猛地一拍桌子“鬼岛哥不会出轨了吧?!”“噗。”叶月薰把嘴里的汽水全部喷了出来,她慌忙拿纸擦了擦。


“不可能,”叶月抖了抖她的衣领子“鬼岛君估计都不知道什么是劈腿。”她把手中的杂志抖了抖,“行啦,你就别管了。有句话不是说了嘛,恋爱中的人都是傻*。来来来,”她把写着“精致小图案”的杂志举到丸桥面前,“你觉得这里面哪个图案好?”



完蛋了。


少爷完蛋了。


天生目组的成员争先恐后的扑到泰造的办公室,现在的老爷比少爷靠谱多了。天生目圣司最近明显心不在焉的,平常的审问也都变成了随便随便,吃饭的时候将筷子掉在了桌子底下,附身捡起的时候居然磕到了头。甚至连组员汇报这次的行程也许会用到船的时候没有半点反应。


天生目泰造听着组员们的报告,难得的没有生气,叹息着让他们出去了。有人敲了敲他的门,天生目圣司推门进来的一瞬间,门边挤满了听八卦的组员们。


少爷出来的时候眼眶泛红,但是嘴角不可抑制的向上扬,他的手指不停的摸娑这一枚银亮亮的东西,丸桥看的真亮,上面用不成熟的笔触刻上了他和叶月挑选的小图案。


圣司忍不住笑意,笑开了,但是眼睛微眯的时候眼眶没有兜住,眼泪扑簌簌的掉了下来。


组员们全部吓坏了。


听说那个人的尸体在海边被打捞上来了,天生目组赔偿了十分丰厚的一笔抚恤金。


在叶月想着要不要去两人的婚礼的同时,丸桥在想要随多少份子钱了。


评论(4)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