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羊

吃点

【鬼天】亲友,到那边去。

*没什么逻辑的小短打

*大概是讲BE空良是怎么被救赎的。

*鬼天要素80%,我果然还是想写他们谈恋爱…(叹气)下一篇吧

*前半部分是BE鬼岛视角,后半部分是死印二人组视角。


“空良,到这边来。”


有什么人坐在阴影处,冲他招手。那人的身形瘦瘦高高的,面部模糊不清。电脑屏幕的微光打在他身上,映出一个灰蓝色的长方形亮光。


“…嗯”他暧昧不清的回答到。鬼岛空良的意识不太明朗,像是有人把他的大脑拿砂石狠狠的摩擦了一番,又像是起了毛边的玻璃,模模糊糊的扭曲起来。但是身体比思想率先动,他抬起腿,只迈了一步就到了吧台跟前。鬼岛空良有些惊异,他眨了眨眼睛,手碰到了他今天早上用过的杯子,他理所应当的拿起来喝了一口,但是里面只有空气的干苦。他有些尴尬的放下了杯子,却碰到了湿漉漉的木质吧台桌面。天生目圣司在那里撑着头,看着他。


他们俩都没有说话,天生目只是看了他一会儿,在键盘上飞速敲击了起来。黑兔的小橘灯悬在他头上,审讯一般灯光给天生目刻下了极深的阴影。天生目把电脑冲他一转,他被猛然间包裹住他的灰蓝色刺的生疼,尤其是左眼,剧痛几乎要将他整个眼球夺走。“失踪人口”几个字挂在屏幕上,轻微的颤抖着。


“我和叶月小姐都没有被找到。”天生目平静的吐出这一句,鬼岛空良居然也觉得这是十分稀松平常的事情。像是要迎合天生目的话一般,两人的照片和资料飞速的打到了屏幕上,但是普通乱码一般扭成一团。鬼岛试图将涣散的注意力全部击中在字体上,却依旧无法认出任何一句话来。


天生目突然抓住了他的右手臂。明明没有那么大的力气鬼岛却生生感到了刺痛,他把手抽了回来。天生目冲他抱歉一笑,把手放在了课桌上,像是不知道怎么该怎么开口似的手指紧紧绞在一起。


他们坐的位置是前后桌,风把整个窗帘都掀开来,外面是晴朗的好天气。天生目的脸通红通红的,耳朵尖都红了,他抬头看向鬼岛,然后叹了口气,“瞒不下去啊…”他颇为遗憾的咂咂嘴,“本来我打算在这件事情结束之后再说的,看来没那个机会了。”天生目的目光有些躲闪,他摸了摸脖后,然后带上他一贯轻浮的笑容。“鬼岛空良,你虽然是个运动笨蛋,但是比我更有力量,遇事更加冷静,有着异常正确的判断力…或许你比我更加适合当黑道吧,我曾经这么想过。”天生目深吸一口气,


“我一直深深憧憬着这样的你,然后现在发酵到了我无法抑制的地步了。像是从土地里狠狠的把尸体挖出来然后又殴打了几下一样,这种感情变质成了最糟糕的结果。”他的眉毛皱的紧紧的,“鬼岛空良,我好像,确确实实的,喜欢着你。”


一瞬间所有树木沿着窗户疯长,上面挂满了糖果和丝带。“什…么?”鬼岛说出了他第一个完整的词汇,然后他一把拉住天生目,腹部感到一阵刺痛。


天生目圣司坐在后座,手臂轻轻的环住鬼岛的腰,他根本不敢使劲,空良的腹部还缠满绷带,是今天对手的杰作。到家门口后,


他摸摸索索的从口袋里摸出一条银项链,执意要挂在空良的脖子上。“不需要,我干嘛要带这女人玩意。”鬼岛倚着他的摩托车,极度嫌弃的说道。“嘛,这是丸桥从什么神社求来的,说是有避邪平安的功效。他这人虽然笨的要死但是这方面意外的挺了解。”虽然嘴上这么说着,但是天生目也是一副极度嫌弃的表情。“而且这种劣质项链我怎么可能会带嘛,你就当个线绳带着就好,说不定像是这种致命伤就能帮你躲过去…”


鬼岛突然一把抓住了他的肩膀。


“…抱歉啊,天生目。”他低声说到,“我谁都没救的了。”


“没事,空良。”天生目安抚性的拍了拍他的肩膀。“本来这种事情就是我自愿掺和进来的,你不要有无谓的压力。你要是承担,还真是算多管闲事了。”


他从裤子里摸出来一把枪。朝黑兔大门走去。“父亲从小就教导我,像我们这种工作的最后一发子弹肯定是留给自己的。说出来好笑,是为了不收刑,不透露集团的情报而自杀的,救赎的子弹。”


“但是我已经用不到了,就给你吧,空良。”天生目推门而出,站在门外,给手枪上好膛之后瞄准了自己。“我也要跟你道歉。明明你的血液读取能力不会暴走的,那位人偶小姐是真心帮助你的。…………但是估计我的执念太深了,竟然把你拉到这个世界来了。”


“如果见面还是下辈子见才好。”天生目把枪抵到了自己的太阳穴上。


“什么…?”鬼岛露出难以置信的表情。他想去阻止天生目,他怎么可以在自己面前再一次死亡。鬼岛迈出腿的一瞬间,剧痛紧绷了他的神经。


他向天生目跑去,却看见他突然笑了。天生目已极快的速度将枪从自己脑袋上移下来后对准了鬼岛的胸口。“亲友,到那边去。”他面带微笑的冲鬼岛说到,然后——


扣动了扳机。


================================


收集到的物品:


【手枪】从鬼岛空良家中翻出来的手枪。似乎是只有天生目家的少爷才能使用,天生目泰造先生教了我们如何使用。里面有五发子弹。


【子弹】四颗普通的子弹外加一颗特殊材质的子弹。似乎可以加速人的死亡,听传言说还有避邪功能。


【失踪报告】近期的失踪报告,天生目圣司和人气偶像叶月薰的名字都被印在了上面。


【圣司的日记】于天生目家发现的,天生目圣司的日记,从其中两本里发现了他对于鬼岛空良特殊的感情(似乎是初中时期)。


【断掉的银项链】于鬼岛空良家发现的,掉落在地上的项链。


【有关于超能力“血液读取”的报告】似乎不是会暴走的能力,但是如果使用者压力过大或者是与什么东西的因缘太深,也是有暴走的可能性的。


【辉夜游戏】一种特殊的游戏,参加者不是死亡就是精神状态十分不稳定。似乎也是吉走寺最近怪异增多的原因。

===============================

不想写了补个故事说明(=´口`=)

真下接到了泰造的委托,让帮忙调查失踪的儿子的事情,真下调查着调查着发现跟怪异有关于是找到了八敷;八敷知道了前因后果之后让罗泽密切的观察着鬼岛,在血液暴走的时候赶紧抑制但是因为少爷的执念没有成功;


八敷赶到的时候空良已经变成怪异了,于是像是以前一样两人配合,真下射击鬼岛来抑制他的行动(分别射击了左眼,右臂,腹部,右腿和心脏。)八敷用各种各样搜集到的东西来让鬼岛拾回理智。


最后在八敷真下和圣司的努力下,确确实实的救回了鬼岛。


评论(17)

热度(58)